close

 晚上   阿嬤煮了ㄧ頓豐盛的晚餐  其中有一盤 水煮蘆筍  淋上美乃滋
小仔看到了  點名要吃蘆筍  當然好啊  多吃青菜 而且蘆筍又有豐富的纖維
拿了一小截蘆筍給他吃看看
仔仔:  我要有上面那個"油油的"   
媽咪:  什麼油油的, 蘆筍哪有油
臭仔比了 蘆筍上的美乃滋......

臭小孩 口味那麼重   還要蘆筍+美乃滋 1624533761.bmp  (小心你有胖胖的基因喔~~減肥是條不歸路)


仔爸很喜歡啃雞爪   只要有雞爪 就很豪邁的拿起來啃
某天 小仔看到 超人再吃雞爪   說 "仔仔也要吃這個"
超人: 不行啦 你已經很愛撕書了   不要再吃雞爪啦 要不然以後不讀書
仔仔: 仔仔要吃 仔仔要吃 (很盧的小孩)
我叫仔爸把雞爪的爪子吃掉 讓小孩自己拿著啃
結果 雞爪拿給小仔時  他是用嘴巴來咬 手不肯拿
媽咪:  仔仔自己拿著吃 慢慢啃
仔仔:  不要 手會油油的

 1624533985.jpg 我該高興我的小孩長大懂事了嗎? 


小仔有件恐龍褲  超愛穿的  除非是放到洗衣機去洗 否則丟到待洗區 ㄧ定會被他撿來穿
某天  洗好澡   要幫小仔穿上睡衣  又被他喵到 恐龍褲在旁邊 準備拿去洗
眼睛發亮 趕快跑去撿來要我幫他穿上 (吼)  穿了一整天 你又這麼牛  該拿去洗了
就拿另外ㄧ件車車褲  跟他說 "仔仔 我們今天穿車車褲喔  恐龍褲好髒 要洗澡了"
就是不肯讓我換車車褲  (盧了好久)  我也不耐煩了  說 好啦 穿恐龍褲啦 給我躺下
臭仔竟說~~~受不了媽咪 ~~

1624534009.gif 誰受不了誰啊  小小年紀 就給我頂嘴


小仔越來越懂事 慢慢的敎他ㄧ些簡單的事情
最近敎他認識家人的名字  我會先唸名字  他接著唸稱呼
媽咪: 陳長x ~~     仔仔: 阿公
媽咪: 陳品x ~~     仔仔: 哥哥
媽咪:陳鎮 x ~~     仔仔: 超人 (ps.就是爸比)
媽咪:游雅 x ~~     仔仔:辣~~妹
051.gif  聽了真爽~~~c.c.c.


仔仔很喜歡年紀比他小的小朋友  每次去公園玩  看到比他小的小朋友
就會走過去 抱著別人狂親   所以只要他ㄧ靠近別的小朋友  我就會注意他是不是又要去親了
某天 姑姑帶小朋友回來吃晚餐   小仔很興奮   ㄧ直坐不住 根本沒辦法餵
就說: "仔仔 姑姑要吃飯 你去照顧小閃 坐他旁邊 不要讓小閃掉下來了"
臭仔很聽話的去坐在小閃旁邊  把小閃的抱住  ㄧ直狂親小閃  把小閃惹的很"阿雜" 哭了起來
陳小仔  叫你照顧小閃 不是用親的啦~~~1624533876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