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~~發生了好多事  所以都沒時間補  再不補上就忘記了~~

終於把小仔的頭髮給剪了   小仔很討厭剪頭髮  天氣越來越熱  
越看他的頭髮越 "ㄚ雜"  到了理髮院門口 就哭著不進去  都說要給阿伯剪
好~~真的請阿伯幫忙剪   反正都是理三分頭 沒啥造型 沒差
P1050567.jpg 
(看看這頭髮 耳朵都快蓋到了 還是不剪....)

P1050576.JPG 
(剪完了~~看起來清爽多了)

雖然剪到一半  小仔就狂哭  不過比起之前 從頭哭到尾 已經有進步了  
希望下次可以全程都乖乖的把頭髮剪完
1204082712.gif


五月~~阿公的腳裝支架  住院了ㄧ個星期
那個星期 連阿嬤都感冒生病 沒胃口 沒辦法顧小仔 

那....平常照顧仔仔的阿公 阿嬤 請病假  誰要照顧.....

媽媽~我請了一天假 照顧小孩

南港阿公也下海照顧小仔一天   應該有20幾年沒幫小孩包過尿布的南港阿公
也幫小仔換了一天的尿布    帶小仔東晃西晃   問小仔累不累 要不要休息
小仔說  "阿公   我很有精神 不用睡"

隔天  把小仔帶回來 睡了整天......  

小孩子真的很奇怪 換了個環境 整個生理時鐘就不對了

還好有超人在 momo-06.gif  請了ㄧ個星期的假   醫院家裡兩邊跑  要不然 小仔就要到處去流浪


P.S.1>>  2Y7M的小仔  會自己穿鞋子了 雖然有點左右腳分不清楚   不過已經算厲害了

P.S.2>>  皮指紋真的有準  報告說小仔比較獨立 (應該說是 "雞婆")
         對語言方面比較強 (滿多人都說 小仔的表達能力很好)
         邏輯比較弱  (敎他數數   目前只會念1-15  好像有比較慢?)
         對音樂有興趣~~小仔很愛亂哼歌  還會問我 "媽咪 我唱的好聽嗎?"
        
還有不能在他面前講壞話   所以我現在跟超人講小仔的事  都偷偷的講
         要不然 小仔會不高興   會很排斥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