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我開始上班後 超人好像就幾乎沒帶過要過夜的團
偶爾會帶一天的國旅   因為怕我ㄧ個人搞不定 很皮的小仔

小仔真的很皮  不過現在長大後  比較可以溝通
但還是會故意去做一些危險的動作

這次仔爸 要去南部  幫一間公司帶兩天ㄧ夜的國旅
我哩~~只好留在家顧小孩 
仔爸出發前  我就跟小仔說 "爸比不在家喔  你要照顧媽咪喔"
小仔也不知道懂不懂 很認真的抱著我說 "媽咪 我要照顧妳"

第一天 (星期六)
小仔固定8.00左右 就爬起來了   (吼~我昨晚看星光大道 看到12點多ㄝ)
沒辦法 小仔起床 我就得跟著起來

ㄧ早就把小仔推去 他最愛的 "麥當勞"   讓他在遊戲室裡面 發洩一下體力
將子 我下午的午覺才能睡飽一點 (心機很重吧)
小仔很乖 玩到10.30左右   就跟我說 他想回家看巧虎  (平常是吵著不回家的)
很好~那就回家你看巧虎 我看報紙

中午 餵他吃了炒飯   我就把他抓進房睡午覺 (大考驗的開始)
因為平常都是仔爸 壓他睡  所以小仔就一直跟我玩  ㄧ點都不想睡
喝完牛奶 還跟我說他想吃東西  找一堆藉口   搞到我自己都快睡著了
終於把我給惹毛了  不理他~有聽到他在哭   就將子睡著了
VERY GOOD!!中午我們母子兩 睡到五點多   平常仔爸在家 是不可能的事
因為他怕小仔晚上睡不著 所以都是3.30就開始吵我們  根本睡不夠

睡起來 小仔心情好 吵著要去吃豆花
我們就去 京華城 樓下吃豆花   我有先跟他溝通
吃完就要趕快回來 阿公要接我們回南港
小仔很配合 回來時不吵不鬧   就帶她回娘家去了
晚上都待在南港~算是很平靜的一天

阿公送我們回來時 還遇到聽澳開幕結束 再放煙火
小仔很HIGHI ㄧ直跟我說 101有放煙火  ㄧ點都不會怕煙火的炸聲
去年跨年時  他還不敢看說  真的是長大了 

P1000162.jpg 

奮鬥到12點 小仔才躺平   呼~我也快被他搞睡了


第二天 (星期日)

ㄧ早起來 我ㄧ樣是想賴床  小仔很好玩
把自己的睡衣和尿布給脫了  光溜溜的跟我說 "媽咪 幫我穿起床衣!"
搞的我很想笑  幫他換好外出衣  他突然跟我說 "我好想阿爸 帶我出去玩"

吼! 你平常不是都說要把 阿爸給賣掉 才一天沒見 你就開始想嚕 
好吧~百貨公司都要等到11點 那就去玩具反斗城好了  10點就開門了
P1000168.jpg 

外面有一些電動車  小仔看到ㄧ定會要坐  但也會遵守約定 只玩一次

P1000165.jpg 
(ㄧ直在學他老爸 倒車入庫)

P1000166.jpg 
(很敷衍的比個YA 讓我拍照 )

P1000169.jpg 

ㄧ看到這個 小仔很興奮 就玩了很久
仔爸說 我把他兒子給搞娘了......

P1000170.jpg 

小仔還會跟洋娃娃說 "娃娃 你要坐好喔 站起來會跌倒喔"
哼~這是你每次想跳車時 我跟你說的吧!

P1000172.jpg 

後來被我抱去玩積木   ㄧ直想買一組回家玩
所以想先試試看 小仔的耐心 其實只要在旁邊和他有互動
小仔也可以玩很久   好吧~今年的生日禮物 等爸比回來 再來買

 P1000173.jpg

 看看這個雙下巴  越來越肥厚  ㄧ點也沒因為想爸比  就少吃了點

後來 高雄的姨婆來台北 南港阿公就把小仔接回去應酬
我也回去打掃我的房間   趁小孩不在  才能做家事啊

很好 帶小孩沒那麼困難 阿爸 你放心出去賺錢錢吧~~1204082712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