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的生日 京華城的童星卡都會送小朋友一張 BABY BOSS的門票
之前小仔實在太小了  不適合進去體驗 所以我都把門票送給姐姐們去玩
今年~小仔滿三歲了  終於可以去體驗BABY BOSS~~(其實是媽咪自己我很想去)

我真的是越來越勇敢了   之前是自己帶小仔去 "小熊體育館"
這次也是自己帶小仔去BABY BOSS    還穿著高跟鞋  又牽+又抱   體驗了一整個下午

0312-1.jpg 
(帶小孩出門 還是別穿高跟鞋   會抽筋1624534009.gif )

ㄧ進去 小仔就看到他最愛的車車  吵著要去坐  因為未滿六歲
所以要由工作人員開車  小仔還很認真的看大哥哥怎麼開
0312-2.jpg 
(超認真的再聽大哥哥講解  ㄧ點也不怕生)

因為小仔還小 所以我都挑開放式的場所  讓他可以看的到我在外面陪他
接下來就是牧場體驗
0312-3.jpg 
(每做完一項工作 大姐姐都會付薪水給小朋友; 臭仔還被分配到要去送牛奶)
PS.這邊很多照片再另外ㄧ台電腦  有空再補敘述

第二項工作是--維修中心
0312-4.jpg 
(小仔乖乖的讓大姐姐 穿上制服 準備開始修車)

0312-5.jpg  
(有沒有給他很認真 小男生對車子比較有興趣吧)

接下來就是小仔最愛的---加油站
(其實才體驗到兩個工作 小仔就已經不耐煩  因為那天雖然是上班時間 
可是是寒假  所以還滿多小朋友 每項工作都要排隊)
0312-6.jpg 
(臭仔已經不耐煩到不想看鏡頭了)

0312-8.jpg 
(大姐姐在指導他如何將油槍放入加油孔)

0312-7.jpg 
(加完油還要幫客人擦車子 指揮客人到定點洗車  小仔都做的很HIGH)

體驗完加油站  小仔已經從不耐煩 變成吵鬧 吵著要去做冰淇淋
但那有年齡的限制  太小的小朋友無法操作吧  等明年再來唄

 最後ㄧ項的工作是---消防員
其實小仔已經想跑了 我後來請ㄧ位年紀較大的小姐姐 幫忙照顧
連小仔的消防員衣服 都是小姐姐幫他穿上的  戴上消防帽
0312-9.jpg 
(ㄧ直不專心聽大哥哥上課 想跑出來找我  到後來要上消防車 才笑出來)

P1000687.jpg 
(臭仔的頭真的很小 消防帽一直掉下來)

這次體驗了四個工作 賺的錢呢??因為後來小仔一直哭著要我抱回家
所以錢....不見了  母子倆回到家都累翻了   順便趁機教育小仔
你看賺錢很辛苦對不對 所以不要亂買東西

等明年生日吧~~如果還有免費的BABY BOSS門票 再帶你來 
希望你可以體驗到更多的職業  當然~~很重要的是......要把仔爸一起帶來
我ㄧ個人又拍照 又排隊  又要抓小孩  真的很累.....
1753324643.gif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